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我省举办旅游创新营销研训班

2014-03-11 09:43:22 来源: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义杰)为全面提升我省智慧旅游营销水平,进一步提高旅游企业利用新技术、新媒体开展创新营销的能力,3月8日至3月9日,省旅游局教育培训中心在石家庄举办了“2014河北省旅游创新营销研训班”。全省各市、县旅游主管部门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全省旅行社、景区、饭店、旅游商品企业市场营销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研训班。

今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智慧旅游年”。各地旅游局都在结合旅游业发展方向,以智慧旅游为主题,在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和智慧营销三方面加强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和整合。互联网和新媒体已经成为旅游目的地营销的重要途径。本次研训班邀请了国内旅游专家对现有网络营销模式进行梳理,对旅游企业如何开展网络整合营销进行系统讲解。

同时,《旅游法》实施以来,团队市场萎缩、散客市场崛起、操作难度加大、利润空间降低,旅游企业特别是旅行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本次培训还邀请专家对旅行社如何创新产品,如何利用微信、微博开展新媒体营销,如何依法经营、规避风险、转型升级等进行培训指导。

近年来,旅游电子商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使用网络、手机进行旅游消费。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淘宝网、同程网、欣欣旅游网等知名旅游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负责人,对2014年具体合作思路和成功营销案例进行讲解。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