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寻访经典爱情胜地

2013-08-10 10:19:55 来源:红网

   又是一年七夕到,一个节日,纪念的是经典的爱情,回味的是执著的痴情,珍惜的是现在的温情。让我们遍访名山大川,走进情人故地。

省外推荐:

中华古城——西安 爱情主角:唐玄宗 杨贵妃

西安被誉为四大古都之一,与之相关的爱情故事也是丰富多彩,华清池更因唐玄宗和杨贵妃缠绵悱恻的爱情而名声远播。在古代帝王的宫殿里说出你对她的爱,这份爱也变得诗意而浪漫。

西安美食 大快朵颐饺子宴

金陵六都——南京 爱情主角:贾宝玉 林黛玉

宝黛之间的爱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七夕佳节,与爱人一起到江宁织造府博物馆去转转,古典园林式的景观把你拉回那个孕育着爱情的大观园中,体会怡红院与潇湘馆间互通的情愫,为古人唏嘘之时,更能珍惜眼前的幸福。

南京风景明信片 醉看温柔金陵

鸡鸣寺

南京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