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寻访经典爱情胜地

2013-08-10 10:19:55 来源:红网

 

爱情山——天河山 爱情主角:牛郎 织女

从河北境内进山后,能看见一道清泉从山上流下,仿佛一条裂开的缝隙,这就是传说中王母娘娘用银簪划出的天河,前方的情人谷,就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识的地方,悬嵌进山侧的铁链就是你们上山的凭借,赶快拉起对方的手,一起爬向爱情之巅吧!

国外推荐:

意大利维罗纳——相会在朱丽叶的阳台

意大利维罗纳之所以享誉世界,是因为这里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生死相恋的地方。“朱丽叶故居”的阳台也是非常热门的爱情地标,阳台下的“爱情墙”,写满了祝福爱情的文字和图画。七夕来这里留下爱情的誓言,等到一起慢慢变老再回到这里,是不是很有意义呢?

浪漫奥地利 在维也纳“摄”入爱河

美泉宫建成至今已有300年,其豪华程度几乎能和凡尔赛宫相比,其1441个房间和2平方公里的园林,足以显示奥地利皇家的气派。驻足维也纳街头,一个充满跃动音符的城市,总能够邂逅浪漫的场景,一不小心就容易让人毫无防备的“摄入”爱河,这和维也纳人天性浪漫如出一辙;这是一个充满灵性的城市,在这里时时能感觉到大师们的存在。

金色的约翰·施特劳斯站在凯旋门中,悠然自得地“拉着”小提琴。是“蓝色多瑙河”,还是“维也纳森林的故事”。从踏入这个城市第一步,一个巨大无形的音乐磁场就在牵引着你,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这些音乐家们共同创造了维也纳辉煌的音乐氛围,音乐成了维也纳人生活中最不可缺少和引以为傲的部分。

捷克布拉格——陪你去流浪

布拉格是个适合和爱人一起去流浪的地方。在布拉格的浪漫故事中,米兰·昆德拉所著作的《生命不可承受之轻》中那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是最能够感染人心的。寻访这些故事的足迹,凝视着眼前的恋人,足以让每个人心中感觉时光停滞。

走进布拉格 感受波西米亚的奢华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