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南海网酒店体验团活动再开 享乐酒店雨林温泉

由南海网主办的“微博游海南 酒店体验团”活动今年再开,最新的一期活动于7月13日展开,参与活动的试床师们前往保亭七仙瑶池温泉度假酒店,通过两天一晚的入住时间,针对酒店的房间、服务、餐饮、娱乐设施等多个环节的体验,通过图文直播的形式,用客观而具个性化的语言分享了他们最真实的入住感受,为广大出行人士提供了可供参考的酒店入住信息。

part1:入住感受

@小薛籽:这是一个开心的周末,我在保亭的七仙瑶池度假酒店,一开门,视野开阔,干净整洁,让我奔波了一路的心情一下子up起来!

  

@DPS渣渣桃:阳台外一个双人的温泉池,有点大胆哦。据说水温很高,喜欢私密性的同学应该很喜欢吧。不过我还是想去大池子那边看看。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