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未解之谜 揭秘墨西哥恐怖的“尸体新娘”

摘要:墨西哥齐瓦瓦市一家百年婚纱店的玻璃橱窗内,有一个披着婚纱的假人模型,她和真人惊人地相似,甚至连手上都能看到清晰的脉纹,70多年来,当地居民一直怀疑,这个假人模型其实是一具经过防腐处理的真人尸体---死者是前婚纱店老板的一个女儿,她在婚礼当天被一只“黑寡妇”毒蜘蛛咬死,悲痛的母亲于是将她制成了这个披着婚纱的假人模型。

尸体新娘

这个“尸体新娘”的恐怖故事传遍了美洲,许多人纷纷赶到这家婚纱店,希望能解开“尸体新娘”的幕后之谜。

员工相信其是真人

当地人将这个假人模型称作“帕斯库娅丽塔”或“小帕斯库娅拉”。随着岁月流逝,围绕这个“尸体新娘”出现了许多传说,甚至超自然事件。譬如一名法国魔术师据称爱上了这个假人模型,他能在晚上用魔术将她唤醒,带她到城里逛街。还有人称,当他们光临这家婚纱店时,感到假人的眼睛一直在跟着他们的身影转。还有路人称,在黑夜来临时,这具假人模型竟在黑暗的窗户内自己换了一个位置。

该婚纱店员工都害怕在打烊时最后一个离开婚纱店,一些员工拒绝为假人更换身上的婚纱。事实上,这具假人每周要换两次婚纱,通常换上的都是最流行的式样。为了保护假人的“隐私”,店主为假人更换婚纱时,都要用帘子将它遮挡起来。一名叫做布西娅加的婚纱店员工道:“每次我靠近帕斯库娅丽塔身边时,我的两只手都不由自主地冒汗。她的手像极了真手,她的两条腿上甚至还能看到静脉血管。我相信她是一个真人。”

据悉,甚至还有人在婚纱店外点上蜡烛,对这具假人模型进行膜拜。据店主玛里奥·冈扎利兹称,这个假人据称还“救过人”。他对记者解释道:“一个女孩和她的男朋友在我们婚纱店附近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当她独自离开男友时,男友拿出一把手枪朝她开了一枪。她倒在了婚纱店门口,看到了橱窗内的这具假人,于是她祈求道:'救救我,帕斯库娅丽塔,救救我!'你猜发生了什么?尽管她身受严重枪伤,但她却没有死,而是幸存了下来。”

70多年来,这家婚纱店“尸体新娘”的故事传遍了墨西哥,众多游客纷纷从各地赶到这家位于齐瓦瓦市的婚纱店,观看橱窗中的这具“假人模特”,到如今,好奇的游客更从南美洲、美国甚至欧洲等地赶来,每个人都希望能解开“尸体新娘”的幕后真相。

老板拒绝透露真相

当记者问婚纱店老板冈扎利兹,帕斯库娅丽塔到底是一具假人模型还是一具尸体时,冈扎利兹微笑着摇着脑袋:“它是真的尸体吗?许多人都相信这一点。但我真的无法说。”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