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旅游日将掀周末出游热 秋山景区半价迎客

5・19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记者了解到,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休闲惠民 美丽中国”,不少景区将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并组织开展相应活动。

记者从秋山景区获悉,为了庆祝这个节日,让广大游客享受5・19中国旅游盛宴,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秋山积极响应石家庄“国民旅游休闲”活动号召,将推出门票半价优惠的活动,让旅游成果惠及民生,为游客出游带来更多实惠。再加上今年中国旅游日恰逢周末,非常适合市民自助游、周边游,届时将掀起周末出游热带动五月旅游市场。

据了解,秋山景区将于5月18、19日两天实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各地游客仅需25元(门票全价50元)即可进入景区观赏秀美的风光,感受中国旅游日的优惠盛宴。此外,5月18日——6月9日期间秋山景区将举办第一届槐花节,游客可以欣赏满山竞相开放的槐花,花香扑鼻,沁人心脾,让您亲身感受十里槐花香的诱惑,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中午还可自费品尝槐花炒鸡蛋、槐花苦垒等槐花美食。

【旅游加油站】

秋山自然风景区是一处集地址景观、森林生态、人文历史景观于一体的高品位原生态自然风景区。秋山风景区资源优势鲜明,山青、林绿、石奇、水碧、夏凉、冬雪、秋花、冰瀑,以森林生态和地址形态为依托,呈现奇、险、凉、野、幽的原始生态环境。

位置:

河北省灵寿县境内,国家4A级旅游区,西临红色陈庄,北连横山湖旅游度假区,南望下观水库、燕川水库,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距灵寿县城30公里,南距平山县城30公里,西距革命胜地西柏坡30公里。

自驾线路:

1、石家庄—灵寿—慈峪镇—燕川—白家沟—秋山

2、石家庄—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口下—南甸镇—王坡—湾子右拐—秋山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