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毕业旅行哪里去?重渡沟免费游!致青春,走你!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网络图片)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要来到了,吃吃散伙饭,照照毕业照,聚散总有时,青春终散场!忆往昔中荣岁月,苦辣酸甜!不如趁这好时光,策划一场永生难忘的毕业旅行吧,重渡沟免费游,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走你!

    
 
重渡沟漂流

    今年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其主题为“休闲惠民,美丽中国”。围绕这一主题,全国首批中国旅游强县栾川,组织全县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为全国所有高等学校,包括大学、专门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院校的在校学生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即:5月18日至19日,老君山、重渡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养子沟、龙峪湾、抱犊寨6个景区对持学生证的大学在校生免门票,鸡冠洞景区对持学生证的大学在校生半价优惠。

 
 
竹林幽径

    各高等院校的学生可以通过团队和散客两种方式参与活动。10人以上团队需由团委、学生会、青协或年级进行组织,并将高校名称、参观人数、参观行程、抵达时间等基本信息提前告知想要参观的景区,方便景区做好登记及食宿预安排;以散客形式参与活动的高校学生,需凭有效学生证到各景区团体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即可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仰视竹林

    重渡沟自然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西南10公里的熊耳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区内竹茂林密,野生动植物繁多,800亩竹林密密层层,可与蜀南竹海相比美。因东汉光武帝刘秀二渡伊水至此,摆脱王莽追杀并成就帝业而得御赐之名。神密的历史传说加上重渡沟的景区三绝,是重渡沟由鲜为人知名不见经传而一举唱红北国,声震华夏,成为河南省目前最具活力的十大热点景区的最好诠释。

    重渡沟景区联系方式:18931975675河北新闻网

特色酒家

水帘仙宫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杜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