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胜境河北]十全十美 秦皇岛完美景观尽收眼底

十全十美之悬洞窥天

悬洞窥天景观位于长寿山景区内,由悬阳洞曲折上行,先是暗不见五指,继续前行,抬头可见洞上有二孔透出天光,出现“郁行山洞石高悬,昂首玲珑忽见天”奇景,此即悬洞窥天景观,也是悬阳洞的由来。出后洞则豁然开朗,洞外层恋叠嶂,古松冲霄,峡谷迂回,使人心旷神怡。

【景点资讯】

长寿山

主要景观有悬阳洞、神医石窟、寿字碑林、三道关等。从山名可以看出,此地的风景与“寿”有关,的确,景区内都以雕刻、建筑、书法等多种形式反映出长寿延年的主题,尤其是景区中部寿山上的寿字碑林,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石块上刻着历代书法家所写的“寿”字,字体不同,风格迥异,其中不乏书法大家的珍品,如王羲之、颜真卿、欧阳询、米芾、苏东坡等都在这里留下了墨宝,这一处碑林也就成了书法爱好者向往之地。

门票:15元

十全十美之荷塘烟雨

位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中华荷园因海构园,借势取景,将滔滔渤海之浩瀚、园林小品之雅致、江南水乡之清秀融于一体,展现着中华民族特有的荷文化。荷园拥有国内外精品荷花种类之多,数量之大为环渤海地区所仅有。徜徉在荷花飘香的湖面,可见百荷争妍、鱼嬉荷田的水乡田园美景。尤其是夏季烟雨中,更可感受“柳外轻雷池上雨,雨声滴碎荷声”的美妙情致。

【景点资讯】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景区规模宏大、内涵丰富,是国家AAAA级景区。在这里游人既能体验滑沙、滑草等健身娱乐项目的独特魅力,又能领略过山车、热气球、疯狂列车、卡丁车、超级秋千等40余种大型机械项目的精新险奇,又可体验林中观鸟、海边捉蟹、水上泛舟等生态旅游的自然魅力,还可观赏600亩中华荷园300余种国内外荷 之精品,感受灿烂深远的荷文化。

开放时间:

8:00—18:00

建议游玩时间:1天

地址: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三小区省级森林公园内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