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种最值得尝试的街头小吃
河北新闻网
2011-09-18 10:43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吃小吃,是环球旅行者们的传统项目。以最少的花费、最自然贴近的方式来了解一个地方最民间的文化。每个地方的路边摊,都会暗藏一些让异乡客称奇的当地风俗,这种充满新奇滋味的体验一直都是旅行中最大的乐趣所在。我们的建议是,在你还不是可以顿顿都能够泰然自若的尊享米其林餐厅星级服务时,还是去试试以下推荐的全球12处最值得尝试的Street Food吧!

越南美食  

一、越南,胡志明市街边的Banh mi,是一种越式三明治,这种馅料夹杂均衡的三明治堪称世间少有。

摩洛哥美食  

二、摩洛哥Marrakesh海港街头的厨子在烹调摩洛哥传统食物。

墨西哥美食  

三、墨西哥San Miguel de Allende市街头有全墨西哥最地道的Tacos,Tacos是一种墨西哥特色食物,是用玉米粉制成的薄饼中夹一些墨西哥蔬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