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国旅泰国游游客遭遇地接推销毒品

陈女士及其他投诉游客提供的发票。

嘉华国旅发给游客的旅游行程安排,上面标注出了住宿情况。

嘉华国旅官方网站上关于“升级360°泰享受泰国6日”游的介绍。(页面截图拼接)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嘉华国旅总部,但工作人员称负责解决此事的领导不在公司。

游客杨先生写的“‘泰享受泰国六日游’让人很难受”,已经递交济南市旅游局监察大队。

在行程反面“接待标准”的“住宿美食”一栏,标注了“曼谷一晚升级5星酒店,芭提雅当地4星级酒店”。

 

“孩子回家就说毒品是好东西,把我们都吓坏了。”说起自己在泰国旅行的遭遇,济南市民陈女士仍然十分气愤。今年7月,陈女士和朋友报名参加了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360°泰享受泰国6日”旅行团。陈女士称,在路途中,30多名团友不光吃不饱、睡不着、玩不好,泰国地接社的导游还公然宣扬毒品的好处,并向陈女士等中国游客推销毒品。

吃不饱睡不着玩不好,“泰享受”变成“泰难受”

今年7月,济南私营业主陈女士一行以每人4000元的价格在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后文简称“嘉华国旅”)总部报名,参加了该旅行社组织的“泰享受·泰一地6日”旅行团。按照合同,陈女士一行7月22日下午出发抵达泰国曼谷,7月27日返回济南,整个行程共计6天。

“当时到了曼谷的酒店,我们就感觉不对劲。”陈女士拿着嘉华国旅提供的一份行程告诉记者:“行程上说在曼谷住Amari(译为“阿玛瑞”)酒店,并且一晚升级5星酒店,但实际住宿的是富丽(音译)酒店,条件太差了,连国内最普通的连锁酒店也不如。”

记者在嘉华国旅提供的行程表上看到,陈女士一行在泰国游览的城市为曼谷和芭提雅,住宿标准约为国内的“四星级”并且在“曼谷一晚升级5星酒店”。陈女士说,在泰国住宿的五天时间里,她们每天住的酒店都是设备陈旧、蟑螂遍地,晚上吓得女游客和小孩不敢睡觉。旅行团中的另一位游客夏先生也告诉记者,由于住宿条件实在太差,他这五天晚上一直就没合眼。

“说起吃饭来就更让人生气。”陈女士说,他们报名参加的“360°泰享受泰国6日”旅行团一共有31个人,除了一顿自助餐,其他时间吃饭被分为两组,每组为十五六个人。“每一桌一共6个菜,而且基本都是青菜和很辣的菜,不光吃不饱,而且难以下咽。”陈女士说。在此情况下,她和其他团友只能在空闲时间购买其他食品充饥。

陈女士还告诉记者,除了食宿方面的问题外,在嘉华国旅“泰享受·泰一地6日”整个行程中,当地导游私自延长购物时间等行为也引起了旅行团游客的强烈不满,“泰享受”彻底变成了“泰难受”。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