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微博情系河北 共话诚义燕赵情赢百元大礼

7月21日,一场暴雨袭击河北。易县、涞源、涞水一带从暴雨来临到产生洪峰仅仅4小时,来势凶猛,致使野三坡、白石山等景区游客被困,保定涞源、涞水等地受到洪灾侵袭,在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省旅游局、地方政府和群众等各界全力以赴的努力下,河北儿女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谱写大爱无边的诚义燕赵赞歌。

为此,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发起#情系河北 大爱无疆#微博话题互动活动,各位网友均可参与。情系7·21河北旅游受灾区,发送微博祈福、祝愿或鼓劲、加油,同舟共济,大爱无疆,共话诚义燕赵情,赢取百元大奖! 

活动详情

即日起,凡参与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情系河北 大爱无疆#微博话题互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百元神秘大奖。在活动期间,我们将抽取20名幸运网友,名单会在7·21“绝不放弃你 诚义涌燕赵”专题公布,详情请点击http://travel.hebnews.cn/zt/2012/node_47380.htm查看。

参与方式:

1、新浪用户请关注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腾讯用户请关注爱上旅游;

2、参与#情系河北 大爱无疆#话题互动,为灾区祈福、祝愿,或鼓劲、加油,共话诚义燕赵情。

活动要求

发微博时新浪用户需@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腾讯用户需@爱上旅游,并@5位以上好友;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