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石家庄首飞合肥 最新旅游快递看徽山皖水

记者了解到,东方航空公司将开通石家庄-南昌航线,7月21日开通石家庄-合肥航线,其中石家庄-合肥航线为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将给市民赴安徽旅游提供方便。石家庄-南昌、石家庄-合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增至39个,执飞航线达到45条,周航班量将达近千架次。

据了解,石家庄-南昌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MU2208/7,具体时刻为:21:00由南昌起飞,22:50抵达石家庄,23:30从石家庄起飞,凌晨1:10到达南昌;石家庄至合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航班号为MU2218/7,具体时刻为:22:00由合肥起飞,23:40抵达石家庄,23:55从石家庄起飞,凌晨1:55到达合肥。石家庄-南昌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飞往南昌周往返航班量将增至18架次。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大幅增加航班密度

从7月9日开始,石家庄机场迎来暑运第一个小高潮,先后加密4个城市的航班。

南方航空公司加密石家庄-广州航线,每天1班,石家庄至广州航线达到每天5班;天津航空公司恢复西安-石家庄-大连航线,每天1班,石家庄至西安航线达到每天5班。7月10日,河北航空加密石家庄-秦皇岛-大连航线,每周3班,石家庄至大连航线达到每天3至4班,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线达到每天3至4班。

除了大密度增开航班外,航空公司执飞机型全面升级,不仅增加了座位数量,同时增加了乘机舒适度。如石家庄-广州航班机型升级为737-800,石家庄至大连、乌鲁木齐航班机型由空客320升级为空客321。目前,石家庄机场所有运营的航线中,100座以上的大飞机占98%以上。

昨日开通延吉至朝鲜平壤旅游包机航线

7月12日,我国延吉至朝鲜平壤的旅游包机航线正式开通,来自中国大陆的首批34名游客在延吉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帮助下,顺利踏上飞往平壤的旅程。

中国延吉直达朝鲜平壤的旅游包机航线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执飞,航班从吉林延吉起飞,前往朝鲜平壤顺安机场,飞行时间为90分钟,每周四、周日各1个航班。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