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传环保 定州青年单车骑行西藏

资料图

为宣传低碳环保知识,定州青年曹二山单车骑行至西藏,共翻越11座海拔4000米以上高山。日前,归来的曹二山以其顽强毅力和无畏艰险的精神,受到广大市民欢迎。

据悉,三年前,曹二山爱上单车骑行,周末常与车友们在周边县市观光旅游,且一路宣传低碳环保知识。为了让低碳环保理念传播的更加广泛,他决定进行一次长途骑行,经过几番筛选,将目标锁定为路途遥远、路况艰险的西藏。充分准备后,今年4月26日曹二山踏上奔赴西藏的漫漫征途。在46天的艰难骑行后,曹二林到达拉萨。

一路上虽然艰苦,但曹二林始终坚持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每到一地,都倡导人们爱护环境,低碳出行,践行社会可持续发展观。

谈及此行及今后打算,曹二林说:“此行虽然路途遥远,路况艰险,但锻炼了我的意志,沿途大好风光进一步激发我热爱祖国的情感。更重要的是,一路上的低碳环保宣传,得到人们的认可,取得不错的效果,这让我倍感欣慰和自豪。今后,我将继续坚持单车骑行,进一步搞好低碳环保宣传,让低碳环保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