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嫁接节日 野三坡音乐嘉年华揽游客21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曲宝军)端午假日,野三坡迎来了三天的夏日狂欢。中国保定第二届国际旅游文化节暨华谊兄弟音乐嘉年华让野三坡成了激情澎湃的海洋。通往景区的各条公路上车水马龙,河边、山角笑语喧哗,6万平方米的音乐节广场上人头攒动。任贤齐、张震岳、陈楚生、牛奶咖啡、何洁等近百位艺人以及乐队连续三天的演出不仅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大呼过瘾,更让钟情野三坡美丽山水的二十多万游客在饱览自然风光后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野三坡是华北著名的度假休闲胜地,一向以自然风光秀美而备受游客青睐。而景区又一直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形象为重中之重,先后摘取了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单位等桂冠,已成为太行风光带中的经典品牌。而华谊兄弟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娱乐公司,旗下拥有众多重量级艺人,并且承办过多次大型文化活动。

自去年以来,省旅游局大力倡导“以文兴旅、以节兴旅”的品牌推广策略。野三坡景区率先将假日与节庆融合、将文化与旅游融合,把野三坡的旅游品牌与国内知名的文化娱乐品牌结合,此次与华谊兄弟强强联合推出的音乐嘉年华,为广大乐迷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实现了野三坡景区文化产业与旅游经济的完美结合,也迈出了野三坡从观光赏景向休闲度假转型的关键一步。

活动前后,野三坡景区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广播以及微博、户外等平台进行了大规模、大版面的宣传,新闻网络点击超过50万次,微博互动已接近80万人。三天时间里,景区共接待游客21万人次,旅游收入60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25%。主办方精心安排、缜密部署,让众多歌迷度过了一个安全而火爆的夏日狂欢节,同时也在省内旅游界拉开了智慧营销、多彩旅游的序幕。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