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爸妈一起出发 趁暑期玩转省内外便宜景点

  

   相关链接:暑期旅游信息

河北应届考生免神农架门票

本报讯(记者宗苗淼)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近日宣布,从即日起到7月21日,河北应届中考和高考考生,凭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准考证游览神农架景区实行免门票,大学生凭学生证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神农架是国家5A级生态旅游区,在科研科考方面价值很高,目前已成为少有的原生态景区之一。湖北神旅集团也推出了攀岩、科考、探险、徒步登山、森林浴、野考讲座、登华中屋脊、探神农幽谷、野外宿营和开展学习制作植物标本等多种生态体验项目,满足学生探索求知、生态旅游、娱乐体验等多样化旅游需求。“神农架原始完美的生态环境已逐渐得到河北游客的认可,这条线路清凉,也被称为‘物种基因库’、‘自然博物馆’,科普旅游味道十足,是适合暑期旅游的线路之一。”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总经理张庆华表示。

白洋淀今年谋划12个项目

本报讯(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李海涛)记者从河北保定安新县旅游局获悉,今年,安新白洋淀将投资286亿元促旅游业提档升级,预计新建、续建、谋划12个项目,预计总投资28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3个、谋划项目5个。

据悉,在12个旅游项目中,重点推进的4个旅游产业项目包括:湿地华城温泉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白洋淀旅游综合体项目、白洋淀海天温泉影视度假村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天津钢管集团休闲度假接待中心和职工疗养培训基地项目。

其中,湿地华城温泉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总投资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湿地博物馆、温泉中心、露天温泉汤池、游泳馆、游乐园、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9.78万平方米,年内开工建设。

暑假相聚在一个美丽的地方—七女山

七女山风景区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头乡,距石家庄市96公里,是一个值得与好友共享欢乐的好地方。游人到这片山明水秀,绿意盎然,花香四溢之地休憩,实属人间雅事。

七女山现开发对游人开放的有两个景区:七女沟和撒马坨。

七女沟景区:沟内水景秀丽,有大小瀑布十余个,深潭处处,峰峦叠翠是北方难得的靓丽之地:织女池、天眼石、七女连潭、升仙崖等风景点接踵而至,沟谷内植被丰茂,山花烂漫不绝,珍稀植物—降龙木、高山苇塘、千年古藤更是让我们为大自然的神奇造化称奇不绝;天书峰、摸电峰险峻秀丽奇峰怪石堪与泰山黄山媲美。

撒马坨景区:景区是有一千余亩的松林及高山草甸组成。(旧时传说在这里可以听见天马的嘶鸣故名撒马坨)来到这里我们可以体验风吹林梢松涛阵阵,时而高亢、时而低鸣,穿梭在千亩松林,悠然享受松林氧吧,闻鸟鸣阵阵给我们带来的愉悦。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