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快乐小画家”动物园儿童绘画大赛启动

  

   你是否被熊猫“朵朵”“娅祥”憨态可掬的萌样秒杀了呢?你是否被新生的动物宝宝俏丽的外貌和可爱的动作迷住了呢?那就赶紧拿起手中的画笔,做一回小小的“神笔马良”,将它们可爱卖萌的样子呈现在你的画板上吧!

   日前,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牵手”石家庄动物园,邀请石家庄鑫鹏学校的10名绘画小高手欢聚一堂,开展一场儿童绘画大赛,通过现场参观、“留心察看”、精心创作等环节,这10名绘画小高手将进行一次“我是快乐小画家”的技艺切磋。

   本次活动以“住在我隔壁的动物朋友们”为主题,参赛的10名绘画小高手在参观动物园之后,以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为创作对象,将它们瞬间的生动形象通过画笔定格在画纸上,不仅能充分发挥小画家的高超绘画技艺,而且还能开展小画家的想象力、创造力,使它们的形象栩栩如生地跃然纸上。

   活动绘画形式不限,通过小画家的采风、创作之后,我们将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由石家庄鑫鹏学校颁发奖品,本网还将为参赛的每一位小画家精心提供了一份神秘礼品。此外,为了使此次参加活动的10名小画家更好地参观和创作,石家庄动物园活动当天将对小画家免门票。 

   据了解,此次绘画大赛截稿时间为6月7日,小画家需将个人大作、个人简介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届时本网还将小画家的大作一一呈现出来,看看动物园里哪个小动物是大家最爱的明星,哪个小动物的样子最萌。另外,活动当天小画家要备上画笔、画板等画具,以便随时进行创作。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