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安安喜得良缘 双胞胎长颈鹿告别石门

  河北新闻网讯 最近石家庄动物园传来了喜讯,那对可爱的双胞胎长颈鹿“平平”和“安安”哥俩即将远赴外地“完婚”,做“上门女婿”了,可谓双喜临门。但是,喜忧参半,“平平”和“安安”也要相继告别家乡石家庄,奔赴陕西、河南开始新的生活。

  

  双胞胎哥俩入赘外地当新郎官

  说起平平和安安这对哥俩,那可是咱石家庄动物园里的大明星,先从它们身世说起吧。自2010年12月16日,在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亲长颈鹿贝贝顺利的产下这对双胞胎平平和安安,哥俩一下子成为我国首例长颈鹿双胞胎,这在世界上也是罕见的。从此它们就声明远扬了,粉丝越开越多,名气越来越大。

一年多来,这对明星双胞胎兄弟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更是将它们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烙印在脑海中,从开始征名到百天认养,从欢度中秋到共同庆生等,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和幸福。

还记得刚出生时,哥俩身高一只1.8米,一只1.9米。如今,平平和安安已长成了英俊的“小伙子”,到了谈婚成亲的时候。记者从动物园了解到,平平和安安已觅得良缘,将要告别家乡石家庄入赘外地当新郎官了。弟弟“安安”昨日凌晨先行动身前往陕西宝鸡人民公园安家,不久哥哥“平平”也要启程入住河南郑州动物园开始新生活。

启程之前长颈鹿全家合影留念

在双胞胎长颈鹿即将离开家乡远赴外地当“上门女婿”之前,昨日凌晨,动物园特意为弟弟“安安”照了一个全家福,在它启程之前与家人最后合影留念。

自此,石家庄市动物园内,将剩下平平与安安的妈妈贝贝,与它们的爸爸京京,还有姐姐与姐夫,共4只长颈鹿了。而这对明星哥俩将远赴宝鸡、河南结亲成家,组建各自的小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