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境游打得火热 直飞首尔看丽水世博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张义杰)以“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为主题的韩国2012年丽水世博会,5月12日正式开园。6月初,在中国馆还将有为期3天的河北活动周,河北省游客可以在世博会上见证家乡的精彩表现。而6月下旬,石家庄将开通到首尔的直飞航线,旅行社人士表示,届时省会及河北省中南部民众,赴韩旅游不仅可以更加便捷,而且费用也将有所降低。

丽水世博会看点不少

丽水世博会是以海洋为主题的专业性世博会,5月12日至8月12日举行,园区规模约25公顷,虽然规模比上海世博会小,但对游客和旅行社仍颇具吸引力。记者走访省会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韩国游是今年夏天主推的出境游线路之一,而丽水世博游则是其中的最大热点,从目前的咨询报名情况来看,民众的反映也比较热烈。

据了解,此次世博会看点不少,而最特别的三大亮点是海上浮动舞台、世博数字画廊和天塔。其中,海上浮动舞台将在世博期间推出多媒体秀、喷泉秀、海洋秀等表演;世博数字画廊则是世界首个开放式“泛在网络技术”体验空间;天塔由废弃的水泥筒仓改装而成,将向游客展示海水淡化处理过程,同时将淡化水提供给游客品尝。

河北活动周精彩纷呈

记者从河北省有关部门了解到,由河北省举办的中国馆的第一个活动周将于6月5日率先登场。在为期3天的展示活动中,河北省将从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充分展示河北深厚的海洋历史文化和海洋经济发展成就,深度宣传河北沿海经济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呈现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未来光明前景。

6月5日河北活动周开幕式当天,在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将举行20分钟的题为《家在渤海湾》的开幕式演出。在河北周期间,每天还会有4次、每次8分钟左右的时段性文化交流演出。

河北活动周期间,河北省还将在首尔举行河北旅游推介会,推介河北省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有关方面将分别签署关于旅游合作等方面的协议,深度推动河北省与韩国在文化、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直飞首尔航线便利快捷

记者从河北航空国旅获悉,6月20日,石家庄直飞首尔的航线将执行首航,至10月28日每周两班,周三、周日出发。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免除游客赴北京转机的麻烦,缩短旅游的路上时间,在韩国游玩的时间将更加充裕,而且参团价格也将有所降低。根据旅行社的线路安排,丽水世博游线路,一般为双飞5日游和6日游,都是在韩国经典旅游线路基础上添加一天参观丽水世博会的内容安排,根据线路不同,游客还将在首尔、济州等韩国知名旅游目的地观光。

旅行社人士表示,市民若参加旅行团去看丽水世博会,不必为门票操心,旅行社的旅游线路都包含丽水世博会门票,只是丽水世博游线路会比韩国常规双飞线路价格高一些,因为世博会期间,当地的交通、住宿价格都会有所上涨。而且,受国际机票价格等多种因素影响,7、8月份暑期旅游旺季,出游价格还会普遍上涨,有条件的市民不妨提早报名,错峰出游。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