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最是花香漫溢时 韩国三月赏花地

 【点睛】三四月间的韩国,最是花香漫溢时。春风拂过,花雨飘落,风和日丽美景叫人痴迷。城市里雪白的樱花、山头上的杜鹃花、海滨的油菜花……许多浪漫的韩剧爱情都是在这里上演,你可以和你的另一半来尝试一次这里的浪漫花海吗?我们挑选了春花时节最值得游览的地点,定叫你不负这良辰美景。

晚花 早计划

  赏花日历线报:

 4月是最佳观赏期

 每年,韩国气象厅都会发布相关的赏花和红叶天气情况。与往年相比,虽然今年首尔的气温极低,但预计未来气温将有所回升,而南部各道由于毗连大海,气温则更高一些,预计春花开放时间与去年类似。韩国春花最佳观赏期基本都在4月初左右。

首尔济州赶早花

  韩国旅游,以首尔和济州岛知名度最高,航班多,酒店多,中国人自由行也越来越多。从即日起到3月31日,韩国旅游发展局联合韩亚航空及数家旅行社共同推出节后韩国特价自由行线路。节后出游,乘坐韩亚航空以及入住五花(五星)酒店3晚,价格约3399元。同时,游客可以继续在冰天雪地的滑雪场享受“摔跤”的乐趣,一年一度的韩国购物季也在火热进行中。选择此自由行套餐,可以赶上首尔的早樱。而3月底济州岛进入旺季,要提早预订。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