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寻最美夕阳拍摄地

    哈瓦那街头魔力夕阳 被点石成金的老城

   已是黄昏时分了,远处的天空仍然清澈透亮,建筑似乎更加明亮,熠熠生辉。在哈瓦那,夕阳的到来总是这样令人猝不及防,一不留神就爬上了你的面庞和手掌。

   越是傍晚,城市越是明亮,哈瓦那的夕阳似乎有点石成金的魔力。相较于下午两点热辣的艳阳,黄昏的阳光温婉平静,恰到好处。夕阳下的哈瓦那,如同处在摄影师布好的精准灯光下,线条干脆利落,细节清晰可见。

   那就拿起相机吧,留下这天衣无缝的完美瞬间。倾斜的阳光渗入斑驳的墙面,拉出悠长的背影,石头街道和巷口流出时而低缓时而欢愉的Jazz,有着性感臀部的男女正在音乐里舞蹈。

   夕阳下,在老城狭窄的石头街道“扫街”,就像去赴一场色彩的盛宴,各种色彩在哈瓦那的夕阳中变得饱和纯粹。黄色的墙,蓝色的门窗,红色屋顶,以及不时路过的各种色彩的旧式老爷车,一切都是热情洋溢的浓郁色彩。在那些街巷,你可以看到古巴人无所事事般地站在自家门口和着音乐扭动屁股跳Salsa。去主教街、鞋跟街、古巴街吧,这些古老的空间里充满了混合的味道,音乐、歌舞、性感美女、奔驰跑车、四轮马车可以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从傍晚到日落,看着光线在墙面变幻,每个人身后都拉长影子,恍惚间如同回到一个世纪前。

   出行攻略

   怎么到这里:坐飞机到美国的旧金山,从旧金山转机去墨西哥城,再到哈瓦那。或者从北京坐飞机去东京,然后转飞墨哥城-哈瓦那。从墨西哥飞至哈瓦那大约3个小时,巴拿马和秘鲁等国也有到古巴的直航班机。最后到达何塞马蒂国际机场。

   住哪里:Hotel NH ParqueCent ral NH帕奎安中心酒店,(普拉多苏卢埃塔,哈瓦那老城区正中心(电话:+53 78606627)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