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五大度假小岛 打发最后的年假时光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找个小岛享休闲 国内度假小岛推荐

 

 

贴士

    门票:名义上是免门票的,但是需要购买60元的往返门票,车可以停在码头停车场,24小时15元。

    住宿和美食:岛上的荷兰小木屋分为带卫生间和不带卫生间两种,门市价分别是360元和240元,当然提前预订有很多折扣。饮食价格偏贵,这里的全鱼宴还是要品尝的,从300元到上千不等,这需要看同行的人有多少了。如果节省的话,基本2天每人平均费用300元以内。建议,通过携程或者直接致电岛上总机提前预订,这样就能得到比较合适的折扣。

    娱乐:岛上可以玩的东西比较多,滑翔机、沙滩摩托、沙滩排球、快艇;晚上可以捡螃蟹,还有篝火晚会、放烟花;还可以唱卡啦OK,也有一些室内玩的游乐项目。

    衣物:岛上早晚温差很大,上岛必须带足衣服,从码头到月坨岛航行时间大约是30分钟。最好自己带足水,可以自备一些食品。

 

交通:

自驾:走京沈高速,转唐津高速(14出口),转京唐港高速(2出口)上唐港高速,转沿海高速(天津塘沽方向),在乐亭南、北港出口下高速,出收费站后左转,然后直行22公里到达三岛码头(北港码头)。

回城的时候由唐津高速转京沈高速的时候务必走最右侧车道,只有走最右侧车道才能上京沈高速,不然等你领卡出口就发现,通往京沈高速的路被隔离墩隔离了,只得继续走唐津高速。走错了也不用担心,从唐津高速的唐山西出口出也一样能转向京沈高速。必须要提前问好路,以免堵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