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孩深圳欢乐谷玩惊险项目猝死 园方称已警示
河北新闻网
2010-08-23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

陈伟东生前照片。

    8月9日事发欢乐谷 男孩生前有心脏病史

    8月9日晚8时许,湖南怀化籍的18岁男孩陈伟东和朋友一行8人来到欢乐谷,并登上“发现者”娱乐设施游玩后猝死。其家属坦言,陈伟东曾经做过心脏手术,但认为欢乐谷方面在项目说明和事后抢救中没有尽力,因此向园方提出89万元赔偿。

    欢乐谷表示,园区的项目说明都有相关的告示,事后也尽力抢救,园方愿意出于人文关怀,支付一定数额的抚恤金,但拒绝接受家属提出的赔偿金额。

    事件:

    玩完项目后身体发抖

    昨日上午,陈伟东的二姐告诉记者,陈伟东是湖南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电脑设计专业的学生,8月9日晚,陈伟东和朋友共8人来到欢乐谷游玩,购买夜场60元的票进场。

    进场之后,他们参加了“发现者”游乐项目。“发现者”是一项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游客坐在设备上可在空中摇摆。结束后,陈伟东脸色发白,呼吸困难。工作人员将他送到欢乐谷医疗室接受治疗,随后又送至华侨城医院。当晚11时许,陈伟东身亡,死亡证明单上显示为猝死。

    争议:

    索赔89万 园方不接受

    陈伟东的二姐说,他们登上“发现者”时,并未看到周边有任何警示标识,抢救过程中,工作人员也未及时将陈伟东送院治疗。

    其家属坦言,陈伟东生前曾经做过心脏病手术。但陈伟东的舅舅坚称,经过5年前的心脏手术,陈伟东的心脏已经恢复得和正常人一样。目前陈伟东的父母向欢乐谷索赔89万元,其中包括死亡赔偿金、误工费、丧葬费、父母的赡养费等。

    欢乐谷园区负责人表示,在陈伟东发病的第一时间,园方就已经派出了医生对其进行人工呼吸等处理,并在最早时间拨打120电话。欢乐谷方面表示愿意提供一定数额的抚恤金,不过无法接受89万元的赔偿要求。

    园区称“游客须知”已警示:

    心脏病患者不宜乘坐

    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陈伟东属于有心脏病史的人。景区在游乐项目排队区和导游图中均有“游客须知”,明确提醒:孕妇、高血压、头晕、心脏病、颈椎、背部疾病、习惯性流鼻血、酒醉及身体不适者不适合乘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