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崆山白云洞景区成为全省首批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
河北新闻网
2010-12-16 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临城县旅游局了解到,该县崆山白云洞景区被团省委和省少工委命名为河北省首批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

    崆山白云洞景区重视做好青少年教育服务工作。在景区建设中,注重增加科普游赏内容,先后建设了地质博物馆和地质遗迹园,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寓教于乐,直观地演示地质景观形成过程。针对青少年特点,开发地质科普夏令营等新的旅游产品,专门编写了科普游讲解词、宣传册。同时,该景区对青少年学生执行半价门票优惠,地质博物馆、地景园全部免费开放。此外,该景区每年还为省会和邢台市部分中小学校学生发放免费门票。每年接待青少年学生近15万人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据悉,邢台市共有15 家单位成为全省首批少先队实践教育基地。临城县另有烈士陵园和邢瓷博物馆等两家单位获得该项殊荣。

    作者 武少华 邢玉海 陈俊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