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精选十大线路
河北新闻网
2010-10-06 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搜集整理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线路4:市区——密云——溪翁庄——清凉谷

清凉谷

    特色:山水相依 百里画廊

    清凉谷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北京110公里,现正创国家3A级景区,是京郊第一家风景区超市,这里地处塞外,云蒙山阴坡,它由清凉谷、千尺珍珠瀑两大部分组成,终年不断的白河水从景区门前流过,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形成了这里凉爽的气候。

    自驾路书:

    从市区经怀柔至密云县城约需2小时车程,再向北行车15分钟即到水库大坝下的溪翁庄路口,之后向左转向即可进入美景聚集的区域。此路段皆为山区二级路,路边长满高大钻天杨,浓荫蔽日。依次经过的景区是五座楼森林公园、云蒙峡、桃园仙谷、九道湾、黑龙潭、京东第一瀑、精灵谷和清凉谷,其中桃源仙谷和五座楼更有新意。

    自驾攻略:

    从此线的南段可以向东畅览密云水库全景,从北段可以见到白河峡谷风光,且山路两侧村庄皆有农村旅馆接客,食宿可随心所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