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推荐:来北京你该去哪逛特色街道
河北新闻网
2010-07-07 11:1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东单银街   

    指从东单到东四的一段路,这里荟集了大量名牌服饰专卖店,所以又有“贵族街”之称。街上利兹.简购物中心和隆福大厦,还有李宁运动服、彪马服装、真维斯、班尼路、利达斯等专卖店以及专营前卫服饰的韩国店等,颇具时尚号召力,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而肯德基快餐、星巴克咖啡、仙踪林等各具特色的小店更成为人们聚会的首选场所。找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去银街走走,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不知你从何处逛起,是路东的阿桑娜、neli,还是路西的哥弟(GIRDDAR)?推开这家小店的玻璃门,或者迈下那家小店门口的石级,悠闲地转悠着,从一种氛围走进另一种氛围。不知谁说过:年轻人购物去西单,外地人去王府井,都市白领去银街。原来的银街是各种专卖店的聚集地,如今,这里的小店越来越多。一些小店在海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艺人来京时都专门到这儿置办行头。这里的小店特色鲜明,有的酷感十足,有的温情妩媚,有的精致豪华,有的古朴大方。这里的服饰风格非常多元化,常常让你有出其不意的感觉。虽说,昔日“苹果”、“鳄鱼”、“掂”、“大班”、“富铤”等名牌,在这里连开两三家专卖店的繁华景象已一去不复返,然而,感叹银街真的有点“累”了的人们却始终不能忽视––银街两侧小店所散发出的生命活力、与众不同的格调与品位,独具匠心的店面装潢与古灵精怪的各色货品让永远追逐时尚、不断寻求自我的都市男女,朝圣般地游走于这条代表着京城时尚前沿的街市。

  

    北京古玩城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古玩商店和古玩市场。它联系着广泛的古玩收藏者、爱好者、经营者。也是最能给参观者留下丰富想象的文物博览会之一。  北京古玩城经营面积1万多平方米,经营区共有4层。三百多家店铺装修得古色古香。一层以新工艺品为主,主要有景德镇的陶瓷、洛阳的唐三彩、宜兴的紫砂、辽宁的岫玉、北京的景泰蓝、福建的寿山石和浙江的石章以及石雕、内蒙古的水晶和玛瑙、缅甸的翡翠、阿富汗的玉雕和古旧家具。二、三、四层以古玩为主,有古旧陶瓷、古旧钟表、中外书画、玉器、骨雕、金银铜器、古旧地毯、刺绣、佛像及各类杂项等上千个品种,既有传世的珍贵文物也有收购的各类古董,还有自产自销、风格独特的新工艺品。在这里,海内外古玩爱好者往往能够寻觅到出类拔萃的古玩,一般游客也可以买到自己喜爱的珍藏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1号

北京潘家园市场一角。 邱才桢/摄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北京古玩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