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精选十大线路
河北新闻网
2010-10-06 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搜集整理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线路3:市区——怀柔——神堂峪——濂泉响谷

濂泉响谷

    特色:吃虹鳟鱼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境内,距北京65公里,是怀柔首家对外开放的自然风景区。这里融山川、河流、奇峰、怪石及古长城为一体,是一个环境幽静、没有干扰、没有污染、仙镜般的世外桃源,景色优美,空气清新、闻名的雁栖河贵穿全区,水质清纯,流水不断。天然形成的龙潭、鸳鸯池、鳄鱼潭、水城宽阔,清澈见底。

    濂泉响谷是集青山绿水、险峰峡谷、灵泉飞瀑、密林幽洞,奇山怪石于一地的自然风景区,常年气温比市区低3-5℃。景区内有5000米曲径,可见天宫洞、猫头山、三潭二瀑、神马场、五月冰川、寿龟负重、雁栖源头、原始次生林、间天台等多处景观。这里山回路转,步步有景,响谷濂泉,处处留情。

    景区背依黑坨山。黑坨山主峰海拔1895米,临顶南跳,可一览首都北京全貌。

    自驾路书:

    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车程约需90分钟。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向西转向,之后沿山区柏油公路向西北方向行驶,公路两侧到处是青山翠谷、茂密丛林和清澈河水,各类虹鳟鱼池(野味餐厅)和度假村亦比比皆是,游人可随时停车吃住。

    自驾攻略:

    此线的观光游乐亮点是山水风光原始而秀丽的神堂峪景区和“山吧”、“那里”两个甚具名气的度假山庄,另外山水相间的莲花池度假区值得逗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