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精选十大线路
河北新闻网
2010-10-06 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搜集整理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线路10:自驾线路 北京野生动物园------涿州影视城------白洋淀

涿州影视城

白洋淀

    线路特色:北野是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涿州影视城即是一处影场所,又是观光旅游的好去处;白洋淀这个华北平原最大的淡水湖泊,历来以其丰富的水产资源和秀丽的自然风光而扬名天下。

    自驾路书:

    玉泉营向南---上京开高速南行42公里---106公路东侧即是北野; 沿106国道---新昌街---371县道---京珠高速(右转北行若无---在影视城出口出去)即到涿州影视城;沿京珠高速南行---保津高速(白洋淀出口出去)---县道235即到白洋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