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清明上河园:全国导游!全部免费!请用你们的热情为开封文旅上大分!

2024-03-31 19: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是开封文旅的形象宣传大使,

你们是开封景区里的亮丽风景线,

你们真诚待客,富有内涵,充满热情,

把古都开封的历史脉络、北宋文化,

把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的丰富精彩,

用优美的语言、多彩的讲解宣扬出去!

为了让开封文旅持续上分!

为了让开封文化持续传播!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发出邀请:

全国导游免费入园

(全国导游员本人持导游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景区售票窗口换票,即可免费进入清明上河园景区)

请您将文化宣扬出去

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一座大型历史文化主题景区,从《清明上河图》到宋朝的开创与落幕,从宋朝的民俗文化到历史故事,从宋朝的建筑风格到历史人物,这里的文化内涵极其丰富!请您将自己视为“历史学家”,向游客娓娓道来。

请您将精彩传播出去

清明上河园景区用旅游演艺的方式,将宋代历史巧妙活化,《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民俗绝活》《菊美人》《大宋·东京梦华》……从早到晚的上百场精彩演出,为游客呈现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请您将自己当作“引路者”,为游客定制最精彩的观演路线。

请您将欢乐传递出去

这里有丰富的活动,特色的节庆,能够在一年四季呈现多样的精彩;这里文旅产品众多,游乐项目好玩,大宋·皇家乐园五大项目刺激又浪漫;这里白天是开封,夜晚是汴梁,大宋不夜城百万灯展美不胜收!请您将自己当作“体验家”,带给游客最沉浸的欢乐体验。

全国亲爱的导游朋友们,

清明上河园真诚邀请你们的到来!

让我们共同努力,

使每一位游客都可以

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欢乐而归。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供稿)

责任编辑:彭晓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