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纵览视频丨“赶考”精神,永放光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4-03-24 23: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王青峰、杜船

3月24日,“重走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 ——‘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贯通活动”走进涿州,走访团一行穿过三义小学的教学楼,来到党中央进京前毛泽东住所纪念址。一幅幅厚重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温暖的伟人故事,展示着红色“赶考”路上弥足珍贵的“涿州记忆”。纪念馆内,学生们认真聆听文史专家讲述党中央在进京前最后一站的历史故事,“赶考精神,永放光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稚嫩而洪亮的回答触动了每一个人,生动诠释了“赶考”精神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呼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