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研学+旅行!以别样的方式过“六一”

2023-06-01 16: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瑞华、陈麟娇)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来自石家庄四方美术学校的上千名学生参观了崆山白云洞独特的地貌景观,以研学+旅行的方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美术学院学生.png

学生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了地质博物馆、邢窑文化博览园,体验了亿万年溶洞的神秘奥妙。在游玩的同时,寓教于乐,体验博大精深的地质文化和邢窑文化。虽然学生人数较多,但整个活动在崆山白云洞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导配合下,有条不紊。

WPS图片(1).jpg

据悉,崆山白云洞景区作为全国研学旅行基地,一直秉承“研有所悟、学有所得、旅有所感,行有所获”的宗旨,为中小学生提供研学课程和活动。近期,该基地共接待研学游客近一万人。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走进地心之旅参观自然景观,深入了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奥秘,同时还参与了一系列体验式的研学活动,包括解锁地学密码、装进瓶子里的地球、小石头大秘密、石灰石的前世今生、水雕溶洞看成因等,丰富了地质科学相关知识。

据介绍,下一步,崆山白云洞景区将以地域特色为依托,以打造高品质研学基地为抓手,不断增加完善研学项目,提供更全面的文化体验和学习项目,拓展更多特色文化体验课程,打造知名研学旅游品牌,实现研学+旅游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康瑞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