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石家庄市桥西区“彩色周末‘双争’系列活动”进公园

2023-05-15 13: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515083542.jpg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和扶残助残的社会新风尚。5月1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桥西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桥西区文化馆、桥西区群文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彩色周末‘双争’系列活动——‘感恩母亲 爱心互助 ’桥西区群众文艺汇演暨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在石家庄时光公园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515083508.jpg

活动现场,桥西区文化馆群文志愿者服务队、燕赵艺术团奉上了汇集京剧、歌曲、舞蹈、时装秀等精彩纷呈的演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桥西区残联及区直相关部门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开展法律援助和普法宣传,并为残疾人提供义诊、康复指导、就业咨询、辅具发放等多元化、综合性的助残服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文化需求。还将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为契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持续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食粮,增强群众精神文化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建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