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让群众收获满满“幸福感”

2023-03-31 17:05:1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邯郸市经开区“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暨“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演出活动在新科园社区拉开帷幕。由教文体中心组织的文艺队伍赴经开区各乡镇(村)、社区为群众送上一场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舞蹈《一支玫瑰花》《最美西藏》《张灯结彩》《吉祥》,情景朗诵《追光者》、模特秀《次真拉姆》、串烧《刘海砍樵》、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尽情欣赏,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得十分入迷,现场氛围热烈而温暖,充满着欢声笑语和此起彼伏的掌声。除了有精彩演绎之外,当地群众也献上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使演出充满家乡的味道,同时也加强了区镇(村、社区)两级之间的文艺交流。

活动将精彩的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不仅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更把传统文化和文明新风带到了群众身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百姓心坎里。


责任编辑:王润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