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石家庄勒泰中心9周年庆助力省会“夜经济”

2021-12-19 13: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晚,“2021勒泰中心星耀灯光节点灯仪式”在勒泰中心南广场精彩绽放。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 通讯员苗苗)12月17日晚,“2021勒泰中心星耀灯光节点灯仪式”在勒泰中心南广场精彩绽放。浩瀚星河点亮,上千万盏灯光组成的灯海开启欢乐的灯光之旅,石家庄勒泰中心“好9不怕晚”9周年庆闪耀启幕。

据悉,石家庄勒泰中心作为省会夜经济“十大名片”之一,此次“星耀灯光节”不仅延续以往的火树银花,光影交错,更有国风范儿十足的锦鲤灯廊,沉浸式超凡体验让顾客感受浓浓的治愈暖意,形成充满欢乐视觉及口感的潮流空间,在冬日夜晚尽享城市温暖。

12月17日晚,“2021勒泰中心星耀灯光节点灯仪式”在勒泰中心南广场精彩绽放。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7日至19日,石家庄勒泰中心店庆期间延时闭店,餐饮5折狂欢、大牌名品低至3折、夜晚娱乐免费体验、19:00后免费停车等多档促销活动鼓励消费者进行夜间消费,并借助新媒体及当地明星网红营销,深度融合石家庄城市地域特色和文化潮流,提升夜经济品牌影响力。

2021年,超50家新店入驻石家庄勒泰中心,全年近百场多元青年活动密集上演,消费体验与社交空间巧妙融合,尽情释放年轻人的活力,青年、潮流、包容等关键词,不断挑拨着年轻人青春奔放的神经。

12月17日晚,“2021勒泰中心星耀灯光节点灯仪式”在勒泰中心南广场精彩绽放。图为石家庄勒泰中心外景。

石家庄勒泰中心秉承“24小时不夜城”的理念,积极打造庄里街、南北巷、石门老街特色街区及众多深受顾客喜爱的时尚餐饮品牌。既有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特色餐饮,也有一些颇具情调的网红小资餐厅等,吸引时尚新潮的年轻人。

据了解,自石家庄“夜经济”活动开展以来,勒泰中心积极践行打造多个以夜经济为主题的品牌IP活动,针对“后疫情”时代催生的新型消费和升级消费,增加高品质商品和服务供给,满足市民现代化、多元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动着消费的转型升级与省会夜经济的壮大。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