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航投集团七彩桥国际旅行社劳动竞赛显成果

2021-09-29 18: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航投集团七彩桥国际旅行社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1年三季度完成营业收入750万元,其中红色旅游业务和门票业务创历史新高。据了解,旅行社自开展以“讲担当、展作为”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以来,通过层层分解指标,压力传递到人,明确奖惩等措施,有力促进了旅行社生产经营水平,企业营收能力迈上新台阶。

河北航投集团七彩桥国际旅行社在传统旅游、票务、文化传媒板块取得新发展。在传统旅游板块,七彩桥国旅重点开拓企业大客户,围绕红色旅游内容,先后承接云南曲靖市委统战部、河北省教育厅、中建集团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民主党派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业务,与河北省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达成合作;在票务板块,开发自驾游门票业务,推出京津冀好客畅游卡,依托京津冀旅游惠民政策,销量突破3万张,与中青旅、中国康旅、北京观光国旅建立合作联系,取得了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代理;在文化传媒板块,与北京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战略合作,联合开展机场户外广告业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据介绍,河北航投集团七彩桥国际旅行社将进一步发挥国企优势,与河北禄发实业集团尚太行旅游公司联合设计“引车上路、旅游惠民”的自驾游产品,助力太行山高速“一路三带”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