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乐随情动 冀在心上”河北百名音乐人|灵感来源生活——李志波

2021-09-29 09: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河北新闻网,推介河北省音乐名人,向省内外展示、宣传、推介河北优秀的音乐名人。此次为大家介绍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李志波。


艺术经历

李志波,男,中共党员。河北省平山县人,语文教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协音乐文学艺术委员会会员,石家庄市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

艺术成就

2019年,作品《姑苏城》获得河北省2019年度“燕赵十佳”歌词。

2020年,作品《同心奔小康》在河北省文联、河北省音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2020年,作品《幸福守望》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京津冀原创音乐作品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2021年3月,作品《江山情  故乡梦》在河北省文旅厅“爱中华 颂长城”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2021年9月,作品《最初的承诺》在河北省音协音乐文学艺术委员会“建党百年”主题歌词征集中获二等奖。

2020年7月,作品《愿你有人懂》在杂志《歌曲》2020年第7期发表。

2021年1月,抗疫歌曲《我在岗》在河北省音协、河北省群众艺术公众号、邢台市门户网站“掌上邢台”展播。

2021年6月,作品《追梦者 圆梦人》、《东方的约会》、《冀风和乐》分别代表张家口、沧州、石家庄在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中参加演出。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