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高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展

2021-07-01 11:3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瀰)6月29日,河北保定市高阳县“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展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一幅幅精美摄影作品引得游人驻足观赏,回顾百年征程,感悟历史沧桑变化。

6月29日,“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展。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据悉,此次摄影展从今年4月开始筹划,5支摄影小分队深入到基层,对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荣立战功的复员军人进行拍摄,寻访红色基因,追寻老党员、老荣军尘封已久的红色记忆,用镜头记录老党员的音容笑貌,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6月29日,“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展。图为老党员参观展览 。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5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400多幅摄影作品,经过精心筛选,最终有200幅作品参展。此次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城市生态等各个方面,真实反映了从1949年至今70多年间高阳县的峥嵘岁月、历史巨变和锦绣华章,充分展现了高阳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6月29日,“圆梦百年▪启航高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展。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以书画摄影的形式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唱响爱祖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