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艺术展演掀起热潮

2021-06-22 16:22:3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近日,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艺术展演”活动举行。

此次展演包括线下演出、线上播放、场馆展览等内容。展演活动参与人数近千人,参与者涵盖各个年龄段,既有初入学堂的小学生,又有白发染鬓的老者,大家用歌声共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据介绍,此次合唱艺术展演之后将通过线上转播形式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河北省艺术中心(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观看;也可以打开百度APP,搜索“度看河北”进行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来自各基层合唱团的精彩演出外,本次展演活动还在省艺术中心大剧院前厅布置了合唱发展史图片展。合唱起源、中国合唱的发展历史、有代表意义的作品等图片全面展现了合唱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合唱知识公益普及。

据介绍,“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艺术展演”旨在通过合唱的艺术形式表达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和热情讴歌。活动充分发挥了合唱的艺术性、群众性等特点,用歌声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颂歌献给党”的高潮。(记者 刘迪 黄蓥)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