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春日赏花好时节 | 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映浅红

2021-03-19 10: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风著意,先上小桃枝。红粉腻,娇如醉,倚朱扉……

春风送暖,压抑了一个严冬的色彩从枝头一点点溢出。黄河以北,长城以南,桃红柳绿的画卷热烈地铺展开来。

赞皇棋盘山

阳春三月,野桃花便开满了山坡。灰色的山坳里爬出清脆的绿和害羞的粉红。山谷间春花烂漫,美丽动人。山连山,水连水,粉色的花连着天,起起伏伏颇为壮观。


观赏地点:赞皇县棋盘山景区

最佳观赏期:4月

石家庄植物园

石家庄市民对于植物园可谓“情有独钟”。初春时节,带着孩子去植物园赏花游玩是很多人的出游首选。植物园中的桃树散落分布,到了桃花盛开的季节,可以见到桃花成片的景象,可谓“满园春色”。

观赏地点:石家庄植物园

最佳观赏期:4月

平山温塘

温塘的桃花远近闻名,桃花开放时,平山县到温塘镇沿途满是桃花。温塘镇每年还会为此举办桃花节。阳春三月,方圆百里的人们怀着对幸福生活的希冀和对温塘美景的眷恋来这里沐浴桃花水,温塘便也有了“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的美誉。

观赏地点:平山县至温塘镇附近

最佳观赏期:3月底—4月

衡水深州

深州有“蜜桃之乡”之称,已有2000多年的蜜桃栽培史。这里的桃花花朵肥厚,雍容淡雅。桃花林占地非常广,适宜观赏。在赏花之余,游客还可以体验一下深州特色的桃木雕刻艺术品,有着趋吉纳福,幸福吉祥的寓意。

观赏地点:深州市区以西的礼门寺,西马庄,庄火头,西八弓,东八弓等村

最佳观赏期:4月中旬

邢台九龙峡

桃花已经成为九龙峡春天的一道独特风景,景区专门设置了桃花谷、咏花栈道、红叶岭等桃花观赏区。另外每年还会举办桃花节以及桃花诗会,游客可在万亩桃花海中俯瞰美景,品尝美食,参与互动,享受春的惬意。

观赏地点:邢台九龙峡景区

最佳观赏期:3月中旬—5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