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文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致全省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

2021-01-14 15:4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王建)今日,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全省文联系统和文艺工作者发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倡议。倡议书如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展开了一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时刻,我们向全省文联系统和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

一、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做疫情防控的助力者。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带头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自觉及时就医,不瞒报、谎报或漏报。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动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筑健康防线。

三、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做文艺宣传的推动者。服务大局、倾情创作,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用高质量的文艺作品宣传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记录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讴歌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1月14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