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28部优秀剧目陪你宅家抗“疫”

2021-01-14 11: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伊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河北多地要求居民居家防控,各文化场馆再次关闭,线下演出取消或延期。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原定于1月14日结束的“2020年河北省现实题材优秀剧目网络展演”活动将继续在线上进行展播,陪伴大家度过居家防控的日子。

本次展演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话剧院承办,从全省各级各类院团中精选28部形式多样的精彩剧目,包括河北梆子《李保国》、话剧《塞罕长歌》、老调《春到龙泉庄》、豫剧《太行新愚公》、杂技儿童剧《绿色动员令——垃圾分类》、河北梆子现代戏《当家哥哥当家嫂》、大型交响组歌《充满希望的河北》、评剧《紫花丁》、晋剧《精准扶贫》、坠子戏《春耕》、小品《幸福账单》等。截至目前,此次展演活动在各大网站、直播平台点击量高达千万人次,为满足 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了新模式、新实践。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可以在河北新闻网、学习强国、长城网等网络平台点击自己喜爱的剧目进行观看,并在“冀云APP”为喜爱的剧目投票。同时,还可以在“抖音APP”搜索话题“#冀艺舞台”,参与短视频互动。此次活动以线上展播的形式,以艺抗疫,丰富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观众观演需求,助力河北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点击链接,线上观剧: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7980.ht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