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守护石家庄,我们同在 天缘剧场为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提供便利

2021-01-12 16:4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裴爱红)清晨7点,河北省杂技团天缘剧场的前厅出现了40多位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别是河北省中医院、建明南路社区、城管委考评中心、河东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和社区的志愿者。今天,天缘剧场前厅成为社区内3000余名居民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场地。大家在建明南路社区领导的协调指挥下,正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

河北省杂技团积极响应“第二次核酸检测绝不能再出现市民受冻”的号召,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社区居民核酸检测防风挡寒的场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明南路社区和省杂技团的相关负责人提前两天就沟通、考察,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了消毒、设置隔离带等各项防控准备工作。检测的现场井然有序,社区服务人员统一指挥,做好协调,按照小区、楼号、单元的顺序进行人员分流分组,通过分区、分时段、限流、疏导等方式,避免核酸检测人员扎堆聚集,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河北省杂技团的演职员们也自发地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一早便在现场忙碌,有的帮着维持现场秩序、有的为老人抬轮椅、有的帮助老人念身份证号码、有的帮着医务人员缠脚套、还有的帮着大人哄不想做检测的孩子……演员们幽默地说,温暖一座城,我们不仅仅只有艺术。

此外,河北省杂技团还为工作人员送来了盒饭,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了用餐房间。

在疫情面前,大家勇面对、尽其心、倾其力,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场面,展示了抗疫斗争中燕赵儿女的担当与力量。守护石家庄,我们同在!(图片均由张明旺、姚佳雯提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