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文旅 抗疫进行时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0 11:08:36 来源:河北旅游资讯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210110104552

1月8日上午,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衡水市群艺馆、衡水市图书馆、衡水保利大剧院、衡水市美术馆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日常消杀、人员登记、验码测温、预约限流、隔离区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调度,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10104550

张峰强调,全市文旅企事业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绷紧责任之弦,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测温、验码、一米线、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严格控制文化场所接待规模,继续推动预约常态化,实现限量、预约、错峰进入,接纳人数不得超多最大承载量或核定人数的75%;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暂停各类文艺演出、展览、培训、讲座等活动;严格落实应急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科学设置隔离区,发现发热人员严格按规定流程处置并及时上报;保障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创新线上文艺演出、文化活动、公益培训等形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督促各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求,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110104546

微信图片_20210110104557

微信图片_20210110104602


来源:河北旅游资讯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