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当代画家王学玲为山区小学捐赠艺术作品

2020-12-14 11:22:16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当代画家王学玲创作两幅书画作品通过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捐赠给记录者希望小学。记录者希望小学校长刘欢表示,王学玲女士以大爱之心助推校园艺术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艺术力量,体现了责任与担当。

王学玲,自幼喜欢国画,师从著名画家杨玉明先生,主攻写意花鸟及葡萄技法,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画风上不断突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及各县区举办的书画展,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和证书,受到专家学者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有着葡萄仙子之称的的王学玲是河北省唐山人,中华艺术名家联谊会会员、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唐山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燕赵诗书画院唐山分院院士、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特约书画家、唐山公益书画苑公益画家、唐山凤凰书院签约画家。(李东杨)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