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2020华北幼教展9月25日开幕

2020-09-25 14: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2020华北幼儿教育博览会暨河北省学前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9月25日,由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创新教育工作委员会、欧亚展览集团、郑州欧亚远创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华北幼儿教育博览会暨河北省学前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开幕。

欧亚幼教博览会历经17届,相继服务过2600余家幼教行业品牌供应商和数万种尖端前沿的幼教产品,先后为45000余家幼儿园选购产品提供了便利。累计举办千人公益论坛及培训50余场,听课园长达30000多人次,累计组织爱心助学、精准扶贫活动面向幼儿园捐赠幼教用品200余万元。本次博览得到了众多单位的支持,协办单位有:邯郸市民办教育协会、欧亚幼教服务商联盟华北分会、温州永浪集团、21世纪教育集团、成龙幼教集团、聪明屋教育集团、乐婷教育、久美文化传媒、大斌教育等。展会现场汇聚了国内优质的幼教企业和品牌,结合华北地区优势推出多项不同主题的幼教论坛活动,再次引领幼教产业发展新趋势。

9月25日,“2020华北幼儿教育博览会暨河北省学前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博览会现场品牌集中亮相,名优产品满足新需求,华北幼教展吸引了行业知名幼教品牌展出,这次博览会主要展出品牌有:永浪集团、思昂、东方玩具、锦源木业、丁丁童乐、呼咕熊、亿爱、卓欧、尚知、聚绘、映蓉、铭祥、慧港、巴士、圣雅、易华、汇元、久美、21世纪、启程云、圣伊薇儿、童文教育、卫龙、云征教育、丁凯、宝派、中西经典、邦尼熊、上海申东、优咪、襄景、麒源教育、小蝌蚪、欢乐童年儿童灯、采影、洪恩教育、天才家族、富山、豪气宝贝、金翼童乐、小博士、凌嘉箱包、环星教育、速冠体育、博康、迈拓、小黄牛、金哪吒、绿恒、润荷、龙腾,“2020华北幼教展”将与买家形成庞大交易合力共推幼教行业持续繁荣。产品涵盖了特色课程、教材教具、教育机构、幼教设备、幼儿玩具、幼教用品、幼儿园软件、幼儿园装修、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幼教服务机构等幼儿园全品类产品。

“华北幼教展”一直坚持“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的发展理念。通过细致洞察企业和观众需求,针对幼儿教育行业不同需求满足园长及专业观众对行业的新了解,致力于新趋势下满足双方对接新需求。

本届博览会现场推出三大亮点论坛专区

论坛一,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婴幼儿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0河北省托幼行业发展论坛;

论坛二,2020河北省学前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河北省爱心助学活动;

论坛三,2020河北省幼儿园健康、安全、智能化发展公益论坛三项主题活动。现场知名行业人士专家精彩讲座,整体人气爆满、展商、观众收获颇多。

此次展览为期三天,9月25日-27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展商300余家1000多种产品,80%以上展商为生产型企业,供需采购合作零距离对接,减少了中间环节,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这将为幼教行业的发展、幼儿园的纾困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