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2020华北酒店用品行业首展9月25日启幕

2020-09-25 14: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2020欧亚·华北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9月25日,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欧亚展览集团、郑州欧亚远创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欧亚·华北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为期三天将持续至9月27日。

据了解,欧亚酒店用品博览会经过十八届的成功举办,与中国酒店用品行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在业界得到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被业界誉为“中国内地大型金牌展会”,累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8600余家各类酒店用品供应商参展,拥有数千家会员单位,收获了一批批忠实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中国餐饮与住宿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2020年欧亚酒店用品展首次落地石家庄,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半年展会全部延期,这将是华北地区酒店用品行业的首场展会,现场汇聚了国内优质酒店用品企业和品牌,行业创新产品精彩亮相,再次引领华北地区酒店用品产业发展新趋势。

9月25日,2020欧亚·华北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国内品牌集中亮相,名优产品满足新需求

据博览会主办单位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欧亚远创展览负责人王树云介绍,2020年是欧亚展览进军华北战略之年,一系列全新举措吸引了众多的行业知名酒店用品品牌纷纷入驻,这次博览会主要有:鑫麦发、浩特、明岩、中强、金石、馨云、北一净水、特修斯、速创、广润、思梦达、予秀、航点、仕佳仓樱特尔、嘉恒、智鼎、银贝、恒勋、铭烨、脉鲜、佳韬、茂源、晟塔、凯铭源、佳鸣、宝丽、饭筐、德金、驰斓、云动、昌运、典兴、赢东、涌琪、朵娘、广特、圣思润、盛帛、祥瑞隆等知名品牌登陆“2020华北酒店用品展”,将与买家形成庞大交易合力共推酒店用品行业持续繁荣。展品涵盖了厨房与餐饮设备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酒店布草制服及纺织品、桌面用品、洗涤设备及用品、酒店家具、清洁设备及用品、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智能产品及安防设备、装饰材料及灯具、环保节能减排新产品、烘培设备、冷冻冷藏及制冷设备、肉类食材、配餐调料等酒店用品多渠道产品。

9月25日,2020欧亚·华北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博览会三大亮点,助力把握行业新趋势

一是品类全,汇聚了国内外300余个品牌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餐饮与住宿业用品及设备,参展品类近1000余种,基本实现餐饮饭店企业的一站式采购。

二是科技含量高,本届展会凸显高科技色彩,顶尖技术与产品应有尽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北等多个集群地及国外企业的高科技产品首次亮相,现场表演,突出智能化、智慧化的行业发展趋势。

三是采购成本低,80%以上展商为生产型企业,供需采购合作零距离对接,减少了中间环节,大幅度降低采购成本。

据悉,本次博览会组委会邀请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内蒙5省300余市县精准买家采购团参观展会,将为推动餐饮与住宿业设备及用品的更新换代,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得以广泛应用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推进河北省新时代餐饮与住宿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