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书》《驯龙高手3》领衔 三月片单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5-14 16:07:19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惊奇队长》

上映日期:3月8日

大家可能还在对去年夏天灭霸的一个响指“心有余悸”——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那位“惊奇队长”又是何许人也?漫威的这部新作将会给你答案。影片设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前空军飞行员卡罗·丹佛森在地球陷入两个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战争中意外与科里人的DNA融合,而后成为了“惊奇队长”。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过春天》

上映日期:3月15日

在2018年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新发现”单元上,由田壮壮监制、白雪执导,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倪虹洁、江美仪、廖启智、焦刚共同主演的电影《过春天》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并被选为了该单元的开幕影片。

电影以女主角“佩佩”为主视角,围绕家庭、朋友、憧憬,呈现一段颇有“冒险”感觉的青春故事。作为新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担任本片监制的田壮壮表示,电影中主人公的经历是导演白雪通过大量的采访、调研编织出来的,“她有一些对电影很好的直觉,内外环境对她的打磨也带来了一些帮助,在创作拍摄期间,和整个团队一起努力,心怀感激与担当,这些合在一起,完成了这部有诚意的影片。”

《阳台上》

上映日期:3月15日

2011年,一部《钢的琴》让导演张猛的名字响彻中国影坛。3月15日,他的最新作品《阳台上》将与观众见面。电影改编自作家任晓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未完成的“复仇”故事,由新人演员王锵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并担任出品人。该片是张猛继《钢的琴》后第二次采用全胶片拍摄的电影。据悉,为了使演员呈现出最好的样子,张猛导演还在片场还亲自上阵教男主角唱歌。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