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书》《驯龙高手3》领衔 三月片单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5-14 16:07:19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电影市场也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三月的院线电影可谓精彩纷呈。《地久天长》《绿皮书》等曾斩获各大国际奖项的口碑力作将悉数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驯龙高手3》《夏目友人帐》等动画电影也将在影院里一展自身风采,而《惊奇队长》《小飞象》等商业大作也“来势汹汹”——无论是真人电影,还是动画电影,甚至是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三月片单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绿皮书》

上映日期:3月1日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如果一位牙买加裔的黑人钢琴家想在美国保守的南部地区进行巡回演出,会有多困难?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绿皮书》将那段历史进行了生动的展现。一位勇敢的黑人音乐家雇佣了一位白人“混混”作为司机,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价值观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

获得荣誉: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马赫沙拉·阿里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

第76届电影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电影

第76届电影金球奖:最佳男配角 马赫沙拉·阿里

注:电影英文片名“Green Book”源自《黑人司机绿皮书》(The Negro Motorist Green Book),是黑人在种族隔离时期的出行指南。书中记录着对黑人友善的场所,能帮助非裔美国人应对南部及边境各州对有色人种实行种族隔离制度的吉姆·克劳法。

《驯龙高手3》

上映日期:3月1日

在第一部《驯龙高手》面世的九年后,已经成长为伯克岛酋长的小嗝嗝在逐步实现他创造与龙和平共存的乌托邦的理想时,危险逐步逼近,作为领袖的他面临着重大考验,龙和龙骑士们都必须做出不可能的决定来拯救龙族。

从与龙相争、与龙共存再到为龙而战,动画和观众们在这九年中一起成长。作为本系列的收官之作,幕后班底悉数回归,力求打造出一部最为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夏目友人帐》

上映日期:3月7日

电影版《夏目友人帐》以夏目和与外婆玲子相识的津村母子为主线展开。夏目在调查这对母子居住的城镇过后,发现寄生于猫咪老师身体的“妖之种”,在藤原家的庭院中,一夜之间就长成树结出果实。而吃掉了与自己形状相似果实的猫咪老师,竟然分裂成了3个……

从第一季动画播出至今,《夏目友人帐》已经陪伴了观众十年。在忙碌的学习工作间隙,不妨通过影院的大屏幕,再次感受当年这部动画带给自己的温情与治愈吧。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