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我和国旗合个影获奖名单

2019-10-07 13: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庆期间有人身穿红衣,有人脸上贴着国旗,还有的走到哪都手举国旗,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与此同时,“乐享河北随手拍”之“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的网友的参与,“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祝福祖国”等照片记录了与祖国同庆的精彩瞬间,可谓“线下线上”红红火火庆国庆!

此次活动,截止到10月6日17:00,“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收到了网友上传的大量照片,我们从中选出了获赞数量最多的五位网友,为他们每人赠送国家4A级景区——沕沕水的门票两张,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五位网友的照片吧!

我和国旗合个影(于底)

我爱你中国(默海霞)

我与国旗合个影(笑鄢如花)

我和国旗同框(船长)

我和国旗合个影(快乐)

以上获奖网友请10月10日前,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311-67562247领取门票,择期赴一场沕沕水的旅行吧!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之一,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景区门票及各类精美礼品。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下一站,让我们继续在路上,分享旅行的快乐。

沕沕水景区太行禅谷•空中画廊为皇安寺的一部分,是专门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是河北省境内最长、视野最开阔的观光路。四十里路最高海拔1400米,蜿蜒起伏,沿途红叶热烈如火,两侧山体巍峨高耸,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林木葱茏,繁花似锦,风清气润,景色迷人,有“天然氧吧”之称。在这条盘山路上,自然景观丰富,步步有景,处处如画,正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故被誉为“空中画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