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回家路上风景依旧

2019-10-06 1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井陉天路汽车排成“长龙”。王保龙摄 

10月6日,十一假期转眼只剩下两天,美好时光总是短暂,人们又纷纷踏上行程回归工作和生活。面对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不只有让人闹心的“堵车”,其实回家路上风景依旧! 

石家庄植物园花开多多。石家庄的老李摄 

小朋友:我和我的祖国来个合影! 网友投稿 

北戴河最美夕阳,游客纷纷驻足拍照记录。网友投稿 

邯郸武安东太行雨雾。网友投稿 

特别提醒!“乐享河北随手拍”之“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今天就要截止啦!各位网友抓紧时间投稿!拍摄自己和国旗的合照,记录和祖国共同奋进的瞬间。将所拍作品上传并集赞,截至10月6日17:00,我们将选出获赞数量最多的五位网友,为他们每人赠送国家4A级景区——沕沕水的门票两张。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分享返程路上的美丽风景!

参与方式: 

网络: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上传作品;

微信:搜索并关注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找到“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上传作品;

其他: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机会不容错过,期待你最美的身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