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假期故事”获奖名单

2019-08-23 22: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了“颁奖”时刻!上周(8月16日)我们发出征集令,让大家用手机来记录河北的美景,讲出你的假期故事,网友们踊跃参与,截止到8月23日下午4:00,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的广大网友经过拍摄和集赞后,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已经出炉,他们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虎山门票两张。快来看看幸运网友都是谁吧!

获奖名单

郭子怡《塞罕坝美景》

林昌《郭海博铁板浮雕艺术馆》

韩文《沕沕水风景》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郭子怡《塞罕坝美景》

获奖作品林昌《郭海博铁板浮雕艺术馆》 

获奖作品韩文《沕沕水风景》 

获奖作品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棒棒哒!小编将于8月30日前,与获奖网友在参加活动时预留的手机号码进行联系,送上本次活动的奖品——虎山景区门票两张!

没有获奖的网友也不要气馁,快快拿起手机,记录、分享我们河北的大好河山吧!继续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都可参与活动。同时,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除了天河山门票,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景区门票作为奖品,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拿奖!

下边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虎山景区吧!

虎山是一座生态金山,虎山主峰“三尖梁”海拔1100多米,与古代帝王确定祭祀的中华五岳古北岳恒山连成一线。景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是国家命名的4A级旅游景区。

目前,虎山景区已开发修复建设了千米古金矿洞、老金厂、黄金文化博览馆、“十里金水长廊”健康步游路、黄金冶炼体验馆、民俗文化陈列馆部落、金石头山客栈、磨盘谷、河北省首个民间祈福文化馆、喜文化馆等旅游项目和景点。

虎山水资源丰富,丰水季节河流纵横;枯水季节这里的河水依然哗哗奔流,山高水长,清泉潺潺,畅快淋漓,金水泉滚滚涌动,一年四季冬温夏凉,清澈见底,游鱼、青山倒影历历在目。 山中叮咚作响的“金水泉”奏响了虎山一曲天然之歌。泉水常年咕噜噜的冒泡,清澈甘甜的溪水上下翻腾,一年四季冬温夏凉;“神仙瀑”的水位落差高达40于米,景色壮观,在神仙瀑的映衬下,虎山显得更有灵性。

地址:曲阳县城北45公里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